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厦门欣锐仪器仪表有限公司

公共环境检测箱、红外线测温仪、照度计、噪音仪、风速仪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杨清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13696902486微信同号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CMI243 便携式金属镀层测厚仪
CMI243 便携式金属镀层测厚仪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310CMI243 便携式金属镀层测厚仪 
产品型号: CMI243 便携式金属镀层测厚仪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12-26 11:2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CMI243 便携式金属镀层测厚仪

CMI243镀层测厚仪是一款灵便易用的仪器,专为金属表面处理者设计,配置的单探头可测量铁质底材上金属镀层。在极小的、形状特殊的或表面粗糙的样品上进行测量的能力,使这款镀层测厚仪成为紧固件行业应用的理想工具。

采用基于相位电涡流技术,CMI243手持式镀层测厚仪以友好的控制和可以与X射线荧光测厚仪媲美的准确、精密的测量而著称。

测量技术:一般的测试方法,例如一般测厚仪制造商所采用的普通磁感应和涡流方式,由于探头的"升离效应"导致的底材效应,和由于测试件形状和结构导致的干扰,都无法达到对金属性镀层厚度的精确测量。而牛津仪器将的基于相位电涡流技术应用到CMI243镀层测厚仪,使其达到了±3%以内(对比标准片)的准确度和0.3%以内的精确度。牛津仪器对电涡流技术的应用,将底材效应化,使得测量精准且不受零件的几何形状影响。另外,镀层测厚仪一般不需要在铁质底材上进行校准。


--便携式、无损测量各种金属镀层
--精度高、稳定性好
--测量精度可与X射线测厚仪媲美
--可测量各种微型部件(φ2.5mm)
--232接口,可连接打印机或电脑

询价单